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再创佳绩

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总决赛云南工商学院举行经过激烈比拼和层层选拔,全国32个分赛区省级赛选拔出185支优秀团队参加全国决赛,我校Hi学习吗线上知识付费平台项目团队经过分组赛激烈的角逐,获国赛特等奖和最佳创新奖,又经历路演及排名赛,最终获得国赛特等奖亚军的好成绩,这也是我校在该赛事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Hi学习吗线上知识付费平台项目由我校董柄圻、杨子慧、毕馨元、李容、罗红月五位同学组成,李晨光、于意为指导教师。

“三创赛”的成功在于不断的传承和延续,自2009年起成功举办十届,如今已经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电子商务类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57个赛事中排第十四的赛事。第十一届“三创赛”历时10个月,1000多所高校举办校赛,31个省、市、自治区及澳门特别行政区分别举办了省级赛,最后在云南工商学院举办全国总决赛。全国官网报名参赛团队高达96567支,直接参赛师生约一百万人。大赛在促进教学、促进实践、促进创造、促进育人等方面具有突出的意义。此次比赛我校学生团队获得佳绩,展现了我校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的成果,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