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我校学子在“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再创佳绩

由中国商业学会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河南大学举行,我校共有4个团队获国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大赛基于大数据时代背景,创建以市场调查与分析为核心,同步开展海峡两岸互动、学术交流、成果转换与教师培训为一体的服务体系。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本次大赛历时9个月,吸引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650所高校,12.6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参赛规模创下办赛11年来的新高。

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高度重视赛事组织工作,历经网络考试、校赛初评、省赛初评、省赛展示答辩、入围国赛等多个环节,累计785余名本科生积极参与,是学生参与度较广的一项大学生科技竞赛。本项赛事对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推进我校调查与分析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此次成绩的取得也是我校推进实践教学环节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高度融合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