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我校学子在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再创佳绩

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营口理工学院承办的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已于2021年5月29日圆满结束。本届比赛共有来全省26所高校、58支队伍的近400名选手参加。我校派出建筑类10人两支队伍,囊括了建筑类团体一等奖,10人全部获得个人一等奖;派出机械类8人一支队伍,获得了机械类团体一等奖,并获得个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为了迎接本次大赛,我校成图大赛组委会于去年12月就开始了启动工作,指导教师们利用寒假对各自所带的队伍进行线上培训指导,开学后继续线上线下结合,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赛、以赛促教”的宗旨,以活跃大学生学术氛围、促进课程教学与技能竞赛相结合、普及先进成图技术为目的,切实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识图水平和绘图技能。同时,也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发挥了以点带面的示范效应,激发了学生学习制图课程的兴趣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