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二批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大连民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规定(试行)》要求,现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计划”)项目第二批结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结题范围

本次为2021年度大创计划项目最后一次结题,参加本次结题工作的为2021年度延期的各级各类项目共计31项(名单见附件1),2021年度大创计划第一次结题终止项目不能参加本次结题工作。

二、结题评审

1.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本单位项目结题评审相关工作,结题评审需采用评阅结题材料和公开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答辩工作由本单位自行安排,各学院需对项目结题材料严格审查,对于弄虚作假、工作无明显进展等行为取消其参加结题工作评审资格,学校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2.2021年度各级项目结题标准按照《大连民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规定(试行)》(大民校发〔201961号)文件执行,所有成果必须提供有效证明材料,各学院严格把好结题材料审查关,不符合结题要求的不予结题。

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进行项目结题复审,上报材料不全、未达结题标准的项目,经审查后将按不能结题处理,并组织专家对符合结题标准项目进行终审,确定最终结题项目。

4.对于未通过本次结题的项目及无故未参加的项目将自动终止,收回项目未执行经费。

三、材料报送

1.报送材料。

1)各单位提交结题评审工作总结一份,需教学院长签字并加盖公章,附结题答辩工作相关图片。

2)《2021年度大创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2)。

3)《2021年度大创计划创业类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3)(创业类项目需在申请书后附《商业计划书》、《创业工作取得成果总结报告》,不低于5000字,一起装订)。

42021年度大创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附件4)。

5)项目所取得成果复印件。

6)其他结题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

7)《2021大创计划二批结题终止项目汇总表》(附件5,如有须填写

2.报送要求。

学院应在截止时间2022111816:00前将上述结题材料纸质版(一式1,签章齐全)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至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发区校区综C911金石滩校区H110室,同时将所有结题项目材料电子版(一个项目一个文件包,文件包以项目编号命名)汇总好发送至邮箱zhangdan@dlnu.edu.cn或以QQ工具提交

联系人:张丹    

联系电话:1384094522987557052(内线7052

 

附件:1.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延期项目名单

2.2021大创计划新训练项目结题申请书

3.2021大创计划创业类项目结题申请书

4.2021年度大创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

5.2021大创计划第二批结题终止项目汇总表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