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外师生“青春正闪亮”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作者: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4

12月21日下午,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国际商学院、文法学院,校团委共同主办的“青春正闪亮”主题新年联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主办单位的领导、老师、我校外籍教师及中外学生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享欢乐时光。

 

联欢会由中外学生共同主持,国际商学院、文法学院和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师生们共同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晚会以反映我校留学生学习生活的视频“青春正闪亮”开场,各国留学生们送上了自己的新年祝福。随着由南非留学生与中国学生共同演绎的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表演正式开始,中外学生表演了诗朗诵、歌曲、器乐、魔术等节目,并穿插着抽奖活动,最后,全体领导老师们带来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晚会,掌声不断,笑声连连,中外师生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学生们用自己的才艺和激情,为冬日的校园带来了浓浓的新年气氛。

 

留学生新年联欢会作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传统活动已举办多年,本次晚会在校团委、国际商学院、文法学院的鼎力支持下,第一次真正实现了中外师生的大团圆,联欢会的规模、节目水平和影响力都实现了突破。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丰富了我校来华留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更成为学院间、部门间、中外学生之间合作交流的一次综合展示,为我校国际化开放办学的氛围添加了浓重的一笔。

 

 

关闭
咨询热线:
+86-411-87924855
短期项目:
暑期项目
官方微信站:
点击报名: 210.3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