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留学生在大连市第二十届高校外国留学生汉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仲子衡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3

12月12日,由大连市高校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主办,大连市13所高校共同协办的第二十届大连市高校外国留学生汉语演讲比赛在大连富丽华大酒店举行,我校友好院校韩国光云大学的交换生金书延获甲组优秀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大连市十三所高校的34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中,金书延同学以《我和父亲的战争》为题,用流利的汉语,生动地讲述了自己与父亲真实、细腻的情感故事,获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大连市高校外国留学生汉语演讲比赛从1999年开始举办,至今已举办20届,已经成为大连市高校来华留学生教育成果展示和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得到了在连高校的高度重视。为准备本届比赛,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组织了校内比赛,指导教师组带领学生进行了精心的赛前准备。参赛选手和观赛留学生表示,这次比赛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比赛开阔了眼界,结交了朋友,提高了水平,今后将更更加努力学好汉语,更好地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 

 

 

关闭
咨询热线:
+86-411-87924855
短期项目:
暑期项目
官方微信站:
点击报名: 210.3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