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外学生交流会完美落幕

作者:李倩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9

本月8日,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主办,韩之韵社团协办的中外学生交流会于学校第二教学楼成功举办。中外学生对于此次交流会期待已久,因而活动策划之初便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活动会场座无虚席,充满了学生们的欢声笑语。

 

交流会在辅导员老师和韩之韵社团的共同组织下逐步展开。活动开始之前,中国学生为了欢迎我们的国际学生就精心准备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小零食,中外学生们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开始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同学们的自我介绍拉开序幕,为了加深彼此的认识,还特别设置了深入介绍的环节,上台的每位同学都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之后的游戏环节中,“你画我猜”和“打电话”两个游戏更进一步缩减了学生们的心理距离,虽然中外学生彼此之间的语言并不一样,但是通过画画这个通用的语言,让他们更加了解彼此的内心。活动的最后是大家的自由活动环节,同学们在一起互相加微信、聊天,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交流活动的举办,让中外学生成为朋友,为他们的沟通提供了平台。在中国学习的国际学生远离自己的亲人和朋友,他们迫切希望自己能够在中国找到亲密的朋友,而中国学生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也让他们有了归属感,同学们普遍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 

 

 

关闭
咨询热线:
+86-411-87924855
短期项目:
暑期项目
官方微信站:
点击报名: 210.3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