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大连民族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开展留学生入学教育

作者:仲子衡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4

9月14日下午,大连民族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入学教育说明会在交流学院316教室召开。说明会围绕留学生日常管理、常见问题、签证、外国人住宿登记申报、日常出行登记备案、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学生进行介绍。

 

会上先对新学期的教学安排向留学生进行了简要说明,重点介绍了留学生管理相关事项和学院的相关要求,传达了公安部门的最新外国人管理政策法规,充分体现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稳妥、规范的教育管理理念。会议期间,留学生辅导员老师结合近期大连市高校留学生非法打工等涉外违法犯罪案件向留学生们强调了相关法律安全注意事项。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院的要求上来,坚持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学院规章制度自我管理约束。同时学院也会加大安全稳定监管力度,不定期开展寝室抽查、学生家访,切实保障留学生在华留学生活。

 

 

 

关闭
咨询热线:
+86-411-87924855
短期项目:
暑期项目
官方微信站:
点击报名: 210.3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