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学生中华美食文化体验基地揭牌仪式暨“粽香情更浓”端午节文化体验活动在嘉禾餐厅举行

作者: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24

6月21日夏至之日,学校国际学生中华美食文化体验基地揭牌仪式暨“粽香情更浓”端午节文化体验活动在嘉禾餐厅举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张志刚、生活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赵霄鹏、两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以及近20名来华留学生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赵霄鹏表示基地的建立既是生服公司开展服务育人、劳动育人的一次非常好的探索和实践,也为留学生提供了体验中华美食的平台,让留学生通过中华美食的体验进一步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滋味”,更好地感受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张志刚对生服公司对学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部门今后能够联合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中华美食文化联谊活动,为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助力。

 

 

 

 

 

揭牌仪式后,留学生学习了我国端午节的民俗文化,在生服公司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了如何包粽子,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令留学生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这堂课真香”。

 

 

 

关闭
咨询热线:
+86-411-87924855
短期项目:
暑期项目
官方微信站:
点击报名: 210.3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