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大连博物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3

为引导广大党员和教职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部门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4月12日,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和教职工走进大连博物馆开展“领悟精神伟力,激励干事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重点参观了“近代大连”展馆和大连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成就展。在“近代大连”展馆,大家通过一件件珍贵文物、历史照片、图表数据等,真切回顾了中华民族所经历的屈辱和苦难,全方位认识了旅大的前世今生,深刻体会了我们党从艰苦创建到新中国建立的辉煌成就。主题成就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将“五大发展理念”贯穿产业结构优化、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大连“两先区”“三个中心”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使大家深刻感悟到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伟大成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教职工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党性熏陶,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持续落实“抓落实、抓基层、抓学风”的工作总要求,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这个重点工作,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打好改革发展的攻坚战,奋力推进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咨询热线:
+86-411-87924855
短期项目:
暑期项目
官方微信站:
点击报名: 210.3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