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直属党支部书记讲《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

作者:牟艳艳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4

12月13日,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辛会芳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了一场主旨鲜明的线上专题党课。

 

党课从党章及其地位和作用、深入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展开,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对党章历次制定及修正、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党课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党章作为基本功、必修课,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

 

党课学习后,支部党员和教职工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上,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自觉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争做先锋模范。

  

 

关闭
咨询热线:
+86-411-87924855
短期项目:
暑期项目
官方微信站:
点击报名: 210.3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