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王姣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1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情况,及时听取教师及学生的需求和建议,持续改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11月24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晓东、副院长刘俊民、祁锴,相关科室负责人、全体任课教师及留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留学生就本学期学习内容、学习模式、教师教法、学习进度、课外生活等情况进行了发言,普遍对学院采取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及教学效果表示满意;对教师的教学工作高度认可。本学期学院教师根据留学生的实际情况,采取了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有较强的针对性。学生们无论是在线下还是线上、课内还是课外,都能够及时得到老师们的耐心指导和帮助;从教师们的高度负责的态度中,也感受到了大连民族大学留学生教育的特色和优势。此外,学生们针对教学进度安排、语言专项训练课程的安排等方面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全体教师对各班教学计划的实施及学生学业完成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总结,就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方法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教师们对留学生出勤、课堂表现、完成作业等情况总体满意;同时也针对网络状态不稳定对课堂教学产生的影响以及专项技能训练课程的设置等方面发表了意见,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领导也就教学工作的开展发表了意见。

 

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晓东代表学院对教师们在特殊时期为保证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留学生们对学院教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达谢意,并表示将会认真研究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在现有的资源条件下,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刘晓东书记还专门就师德师风建设、课堂教学的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师生座谈会是保证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不断完善的有效途径,也是学院领导班子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弘扬调查研究的良好作风的具体行动,对留学生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咨询热线:
+86-411-87924855
短期项目:
暑期项目
官方微信站:
点击报名: 210.3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