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20年国际交流学院ALPS赴日就业项目圆满完成

作者:徐彤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9

由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实施的2020年度ALPS赴日就业项目于近日完成了入职前培训,机电工程学院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共有11名同学即将以工程师身份赴日本入职株式会社ALPS技研。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世界各地的形势下,基于双方长期合作建立的良好信誉和株式会社ALPS技研公司良好的业界影响力,在双方专业化的培训和组织之下,项目克服时艰,圆满完成。

 

株式会社阿尔卑斯技研集团创建于1968年,是一家专注于设计开发领域并承接技术项目委托业务的服务外包型公司。自2008年起,我校与该公司合作开展赴日就业项目,面向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提供无偿日语培训课程和入职前培训(从第六学期开始为期三个学期),至今已有300余名学生参加,50余名学生被派遣至东芝、日立、佳能等知名日本企业从事机械设计工程师、电子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等工作,另有不少参加项目培训的学生通过培训进入国内与日本有相关业务往来的企业。项目获得了就业单位和参加学生的广泛好评,为学校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开创了一条特色之路。 

关闭
咨询热线:
+86-411-87924855
短期项目:
暑期项目
官方微信站:
点击报名: 210.3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