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办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初工作布置会

作者:周迪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31
  8月30日上午,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初工作布置会,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左莉处(院)长通报了暑假期间部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初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左莉表示,暑假期间各位老师坚守岗位,各司其职,有力地保障了秋季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全体老师能够深刻领会学校开学工作的部署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不打折扣、教育教学不打折扣、服务管理不打折扣”,号召大家把工作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情抓在手上,自觉对标本学期重点工作内容,不断提升工作效能,积极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大局,推进部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晓东对本学期的党建工作及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对部门各项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加倍努力,守土尽责,同心协力,化危为机。要通过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进一步落地,促进业务工作与中心工作更高质量开展。本学期教学工作要遵循学校制定的“线下教学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原则开展,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克服困难,精心准备,确保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不断提升学院国际化教育水平。
  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早在假期期间已经开展了秋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9月3日,留学生将返校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正扎实有序展开。
关闭
咨询热线:
+86-411-87924855
短期项目:
暑期项目
官方微信站:
点击报名: 210.3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