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20年寒假“游学大连”项目结业仪式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2020年寒假“游学大连”项目结业仪式

作者:周迪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8

 

1月18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20年寒假“游学大连项目”结业仪式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316教室举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左莉、副院长祁锴、系主任谭惠敏、留学生辅导员以及14名来自韩国釜山女子大学的学生参加了结业仪式。

 

仪式伊始,各位留学生逐一用中文分享了参加此次游学活动的经历和感受,对于学院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表示了感谢。左莉首先对于各位同学顺利结业表示了祝贺,各位同学通过两周的学习实践,不仅汉语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还丰富了人生体验,了解了中国的文化,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够珍存美好的回忆,回国后与家人朋友分享所见所感,认真学习汉语,做中外友好使者,宣传我校的良好风貌,也欢迎各位同学能够到我校学习,并祝愿各位同学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带着民大师生们的祝福收获满满,学业有成。最后,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两周的游学活动中,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课程+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安排了汉语课堂体验、实地参访、文化体验、交流座谈等多项内容,在学习汉语知识的同时,到大连金石滩、旅顺、市内及丹东市亲身体验市容市貌,通过开展中外学生交流会增进彼此的沟通交流,通过书法、茶艺、中国结制作及少数民族舞蹈体验等活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学院也将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以及学生们的反馈意见,进一步优化游学内容,拓宽国际化招生平台,提高我校的国际影响力。

 

 

 

 

关闭
咨询热线:
+86-411-87924855
短期项目:
暑期项目
官方微信站:
点击报名: 210.3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