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留学生结业典礼

作者:周迪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6

1月4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留学生结业典礼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会议室举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50余名留学生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典礼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祁锴主持。

 

典礼上,副院长刘俊民首先宣读了本期结业生名单。在2019大连外国人汉语大赛中获得三等奖、来自韩国的金钟晔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首先代表全体同学对于在学习生活中悉心帮助的老师表达了感谢,一年的留学生活虽然短暂却给他留下了无比珍贵的回忆,他表示回国后将继续努力学习汉语,不辜负老师同学们的鼓励与期望。王姣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回顾了与同学们相处的温暖瞬间,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感恩,感谢自己、感谢老师、感谢母校,相信同学们会收获更有意义的人生。

 

院长左莉在发言中首先代表学校和学院对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达了祝贺,她谈到,各位同学通过不懈的努力,克服了学习生活上的困难,提高了汉语水平,收获了满满的友谊,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追求梦想,将学习变成一种习惯;加强沟通,成为中外友好使者;珍藏回忆,多多与母校联系,并祝福各位同学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创造佳绩,拥有精彩幸福的人生。与会领导为结业的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关闭
咨询热线:
+86-411-87924855
短期项目:
暑期项目
官方微信站:
点击报名: 210.3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