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辞旧迎新,梦启民大”2020年中外师生 新年联欢会

作者:周迪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31

12月27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的“辞旧迎新,梦启民大”2020年中外师生联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全体教师以及中外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欢会由中外学生共同主持,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和研究生会的学生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师生们共同带来了精彩节目。在场师生首先通过视频共同回顾了一年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各国留学生代表纷纷表达了新年的美好心愿。随着动感社团节奏明快的现代舞《Plan B》,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留学生代表演唱的英文歌曲《Into the Unknown》、俄罗斯歌曲《新年快乐歌》、韩国歌曲《你别担心》和《我是蝴蝶》或是节奏明朗、轻松活泼、或是朗朗上口、节奏悠扬;研究生会同学带来的歌伴舞《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乐器伴唱《you are beautiful》和《再也没有》让人耳目一新;董政同学带来的魔术《疯狂的选择》让在场师生啧啧称叹;留学生代表带来的《疯狂动物城》配音片段、钢琴独奏《Chloe》和《Flower Dance》或是趣味十足,或是深情婉转;校舞蹈团带来的舞蹈《一抹红》让师生们共同感受到了民族舞蹈的魅力与活力。节目中穿插的趣味游戏和抽奖活动为现场带来了欢声笑语。联欢会在全体教师带来的诗朗诵《新年,你好!》中圆满落下帷幕。持续两个多小时的联欢会笑声不断,高潮迭起,中外师生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师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展现了我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携手迎新年,温情溢民大。此次中外师生新年联欢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中外师生提供了展示中华才艺、异国风情的平台,增强了来华留学生的亲近感、归属感和认同感,还增强了中外师生之间的友谊和交流,为我校营造了良好的国际化氛围。

 

 

 

《疯狂动物城》配音

 

俄语歌曲《Новогодние игрушки》

钢琴独奏

歌伴舞《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

歌曲《Into the Unknown》

 

(信息来源 周迪)

关闭
咨询热线:
+86-411-87924855
短期项目:
暑期项目
官方微信站:
点击报名: 210.3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