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北方民族大学“感知中国·浪漫滨城”文化体验暨语言实践活动 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周迪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5

10月21日,北方民族大学“感知中国•浪漫滨城”文化体验暨语言实践活动开班仪式在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黄永东、北方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白华龙、学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领导以及北方民族大学的来华留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左莉主持。 

 

仪式上,北方民族大学的留学生代表,来自也门的闵杰辉同学首先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对在座的师生献上了美好的祝福,对接下来的大连之行他表示充满期待。白华龙首先代表北方民族大学的师生对学校精心的准备和辛苦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谈到,两所学校在发展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开展合作,进一步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和水平,也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交流机会,多听多看多想,感知滨城的魅力。

 

黄永东对北方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概况以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办学特色,希望同学们一是能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勤于实践,感知多彩的世界;二是用心感受,行中有思,勤于总结,提升对中国文化的理解;三是珍藏回忆,增进了解,乐于分享,为中外交流合作搭建桥梁。

 

北方民族大学此次举办的“感知中国•浪漫滨城”文化体验暨语言实践活动共有来自该校13个国家的43名来华留学生参与,留学生们在感受大连美好自然景观的同时也会增进对大连的历史和文化的了解,进一步提升留学生的文化素养和汉语能力,我校为此次文化体验暨语言实践活动的第一站。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增进了两校的沟通了解,更为两校间的国际化办学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开班仪式结束后,北方民族大学师生参观了我校校园以及设计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展。

 

 

 

 

关闭
咨询热线:
+86-411-87924855
短期项目:
暑期项目
官方微信站:
点击报名: 210.3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