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隆重召开 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留学生结业典礼

作者:李倩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5

7月5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留学生结业典礼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会议室举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左莉、副院长刘俊民、副院长祁楷、全院教师以及40余名留学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留学生辅导员李倩主持。

 

典礼在一段精彩的视频中拉开了帷幕,视频回顾了留学生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成长的美好时光,谱写了属于他们的独家记忆。典礼上,刘俊民首先宣读了本学期结业留学生名单。韩国留学生全宥珍作为留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大连民族大学深深的眷恋之情,感谢领导老师对留学生的指导和帮助,在学到了源远流长的汉语言文化的同时,还收获了无比珍贵的友谊。谭惠敏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回顾了与学生们相处的温暖与幸福,表达了即将离别的不舍之情,并对即将离校的留学生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在总结发言中,左莉首先代表学校和学院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同时,她也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心怀梦想,做一名勤奋好学的人;二是身兼使命、传播文化,做一名宣传中国的友好使者;三是不忘母校、珍藏回忆,做一名关心学校发展的优秀校友,积极传播中国文化并关心学校发展。与会领导和老师为结业的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关闭
咨询热线:
+86-411-87924855
短期项目:
暑期项目
官方微信站:
点击报名: 210.3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