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作者:

发布日期:2006年02月21日 07:34:00

  只要你认真阅读以下的内容,你的留学之梦就会很轻松地实现。大连民族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为您提供最实用,最快捷的留学指南,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申请资格
 
  1、必须具有高中以上学历或同等学历资格。
  2、身体健康,年满十八周岁以上。
 
  申请手续
 
  1、所需资料,证件;
  A、大连民族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申请表
  B、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请到国立医院或红十字医院检查身体并将复印件寄回)。以上请使用指定表格并填满所有栏目;
  C、成绩证明书:最终毕业学校成绩单;
  D、毕业证明书:最终毕业学校证明书;
  (C,D两项提交正本,并要求附有经过公证的英文本,提交后一律不退)
  E、本世纪照片.最近三个月内彩色照片(4.5*3.5)六张,照片的背面写上名字。
  2、注册费50美元。
 
  留学签证取得方法:框架图表式样
 
  申请入学者(提交申请所必须的证件、注册费。手续不全不予办理)------大连民族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填写JW200表,并提交申请者全部证件)------辽宁省教育委员会、大连市政府(审批)------大连民族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邮寄JW200表,入学通知书)------申请入学者(持JW200表、入学通知书、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中国大使馆(领事馆)(申请并取得签证)。
  
  学校报到示意图
 
  留学生------抵达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学校免费接站-----大连民族学院------办理住宿手续(留学生宿舍服务台)------办理报到手续(大连民族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30室)------交纳学费()------参加分班考试(教学楼教室)------公布结果(办公室)。
  注:零起点留学生交纳学费后直接到315房间领取教材。
大连民族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地址(Add):中国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Tel):0086-411-87656246 电子邮件(E-mail):welcometodlnu@hotmail.com
CopyRight©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