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奖学金评比通知

作者: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24日 02:43:40

大连民族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为鼓励留学生刻苦学习、遵守纪律、积极向上,成为对中国友好,学有专长,受各国用人单位欢迎的汉语人才,特设立留学生奖学金。

奖学金类别:大连市政府奖学金、大连民族学院奖学金

奖学金等级:一等、二等、三等

奖学金申请资格

1、奖学金必须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方可参加评比。没有提出申请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

2、凡是有旷课记录的同学没有资格申请奖学金。

3、在我校学习时间一年以上者,方可申请奖学金。

3、两种奖学金不可兼得,只能申请其中一种。

奖学金评比条件

1、学习态度认真,上课注意听讲,积极思考,完成作业好,每学期考试成绩优异。

2、遵守中国政府法令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出席良好,无旷课。

3、尊敬老师,服从管理。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各项集体活动。

奖学金申请程序

1、请提出申请的同学登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网站(http://www.dlnu.edu.cn/culture/fybz),了解奖学金评比的具体事宜。

2、下载《大连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或《大连民族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奖学金申请表》,按照要求认真填写。

3、请在指定日期内将纸质申请书提交到322办公室,电子版申请书发送至welcometodlnu@yahoo.cn 

奖学金评比截止日期20121226

逾期不予受理。

大连民族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21217

 

奖学金制度(修改稿).doc
大连民族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地址(Add):中国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Tel):0086-411-87656246 电子邮件(E-mail):welcometodlnu@hotmail.com
CopyRight©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