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2021年中秋学生座谈会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23

 民大新闻网讯  为传递节日关怀,了解新生思想动态,9月21日,学院举办2021年中秋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春辉、新生辅导员以及35名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其乐融融,新生代表踊跃发言。作为民大新人,同学们分享了对崭新大学生活的所思所感,向入学以来在生活、学业上给予悉心指导的班导师、辅导员、军训教官表达感恩之情,表达了对新公寓、新环境、新阶段的向往,勾勒了自己未来四年在专业学习、自我发展的美好蓝图,相信唯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只有克服困难攻坚克难,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与会老师认真倾听,与同学们深入交流。

 

 赵春辉对在场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民族团结的拥护者,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二是要牢记“国之大者”,立大志、明大德,尽快融入大学生活,遵守校规校纪,树立底线思维,划清是非红线;三是争做“学在民大”的引领者,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志存高远,毕业之后投身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本次座谈会充分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把握2021级新生思想动态,营造“学在民大,赢在计算机”的学院新风尚打下了良好基础。

 

 

(信息来源 于琬婷 责任编辑 米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