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23

 民大新闻网讯   为提升2020届毕业生考研成功率,调动学生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喜春、学院长刘向东、党总支副书记赵春辉、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王喜春从考研、就业两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和积极动员。建议就业的同学从现在起应积极寻找实习机会,拓宽范围、多投简历、多面试,为自己争取尽可能长的实习时间,以丰富自身实习经历和工作能力。对于考研同学最重要的是要报考自身“能考上”的院校,强调同学们要合理评估自身能力,选择合适的目标院校进行报考。本次考研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使2022届毕业生对当下就业形势和政策有了更深入了解,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考研、就业的信心和激情,为学生们在未来勇敢的向前迈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就业工作部署,以确保2022届毕业生实现尽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努力提升就业指导与就业服务水平。

 

 

(信息来源 马晓明 责任编辑 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