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2019-2020学年度 三好表彰大会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汇演

作者:施扬 发布日期:2020-12-17

 民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打造“学在民大”的民大口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2月7日晚,学院举办了2019-2020学年度三好表彰大会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汇演。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慧,我院党总支书记赵丕锡,教务处副处长孟佳娜,学院副院长李锡祚,党总支副书记赵春辉,副院长王德高,基础实验室主任、综合实验中心主任、研究生导师、班导师、辅导员、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大会。

 

 

 

 

 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注重选树优秀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充分展现计算机学院“学在民大,赢在计算机”的良好风貌。会上,赵丕锡宣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依次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王慧肯定了我院长期以来在教学、科研、思想政治等工作取得的成果,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希望计算机学院学子勇于学习,努力践行“学在民大”,打造“大学风”和“有高度的学风”,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贡献。

 

 表彰后,召开了《奋斗青春绽放绚丽光彩》优秀学子座谈会,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费程浩、优秀三好学生标兵马雪妍、民族团结先进个人汤悦分享自身成长经验,鼓励在场的学弟学妹们不断追求卓越。

 

 

 

 

 院学生会主席兼传媒中心主任马致远进行主题汇报,回顾学院在第十一届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中开展主题班会与主题团会、第十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寓见青春,宿说精彩”第九届寝室文化节、2020级入党启蒙教育与疫情防控宣讲团、“一帮一”互助小组、中华民族风情展、“IT义锋”志愿服务等等系列活动取得的突出成果,号召各民族学子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青春力量。

 

 

 与会领导和观众一同观看汇报演出。

 

 

 

 

(信息来源 施扬  责任编辑 李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