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张伟 发布日期:2020-09-24

 民大新闻网讯  9月16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院长刘向东、党总支书记赵丕锡、党总支副书记赵春辉,各系主任、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春辉、毕业生辅导员就目前学生就业意向整体情况、学生就业状态、主要困难和相应对策进行了介绍。刘向东表示,针对2021届就业工作,学院要提早谋划,各系与学生工作者联动拓宽就业市场,把企业引进来,让学生走出去。赵丕锡表示,专业教师、辅导员要以问题为导向,引导学生了解就业环境,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应对当前形势。

 

 结合毕业生实际需求,学院已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就业经验交流会、职业规划主题班会等活动。接下来学院将重点在就业市场拓展、求职简历指导、研究生报考指导、就业困难学生精准帮扶等方面下功夫,确保2021届毕业生转变转念、提早就业。

 


(信息来源 张伟  责任编辑 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