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秋季学期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07

 

 民大新闻网讯  8月2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2020学年班导师考核情况汇报、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情况汇报和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班导师是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和全员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班导师工作考核有利于促进班导师工作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班导师育人效果。全体班导师要履职尽责,做好班级学生思想引领、学业指导、行为引导,密切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积极参与学生思想状况研判。各系主任要组织做好2020级新生班导师选拔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认识抓好返校复学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扎实有序推进返校复学后各项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要在返校复学期间深入学生寝室、课堂,掌握学生思想、学业、生活最新情况,帮助学生尽快适应返校学习生活,全员育人共同上好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信息来源 施扬  责任编辑 米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