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我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17

 民大新闻网讯  7月1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工程认证工作推进会,邀请新引进特岗教授宁涛交流工程认证经验,院长刘向东、副院长王德高,各专业主任、骨干教师参加推进会。

 

 宁涛教授针对工程认证专家关注的重点,结合学院各专业特点,交流了工程认证申请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指出撰写工程认证申请书最重要的是“简明清晰,重点突出”,能用简洁的语言说明专业的特点,用表格表现学生的达成情况,用代表专业特色的课程作为案例来展示毕业要求的达成情况等。随后,与会教师与宁涛教授就存在的疑问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向东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工程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学院全体教师都积极投入到工程认证工作中来,把自己负责的课程按照工程认证标准去做,去准备,希望通过全院教师的努力,工程认证能够顺利通过。

 

 

(信息来源 李威  责任编辑 米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