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党总支开展“疫无情人有爱 你不在我来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20

 “今年的毕业季与往年不同,很多学生没有返回学校,目前学生最迫切的需求就是行李的打包邮寄,我们学院自发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老师们主动参与其中,以实际行动送好学生最后一公里,希望同学们能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丕锡说。

 

 “和这些学生相处四年了,他们就像我自己孩子,在视频的过程中,通过帮助他们一件一件查看物品,决定是否留下,感受到了学生对学校的恋恋不舍。我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帮助孩子们留住青春的美好记忆。”计算机学院班导师姜楠老师说。

 

 “当突发的疫情碰撞青春的节点,你有遗憾,我有思念!这个不一样的毕业季,希望和全体同学们一道,用真情、理解、互助来度过这个可能一生难忘的夏天。”计算机学院毕业生辅导员王磊老师说。

 

 “今天真的好感动,老师们非常温柔地一遍一遍问我们,这个要吧?这也要吧?这个呢?最后收拾了一整天下来,还挨个打电话问我们有没有重要的东西,可以单独拿出来,怕一起会寄丢了,一直牵挂着我们物品的安全…民大的老师们真的是我见过最可爱最温柔的老师,表白所有辛苦的老师们!”软件162班古扎拉依·吐尔干说。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不放松的前提下,将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暖心工程。

 

 

(信息来源 张伟  责任编辑 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