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学习贯彻学校重要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例会(扩大)精神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05-15

 民大新闻网讯  5月9日、1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召开党政联席会和线上全院教师大会,传达学习学校重要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例会(扩大)精神,研究布置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和岗位实际主动将工作落实落细。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主动对照巡察内容和指标体系认真开展自查,主动整改。要持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日常管理,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学院工作的鲜明主线,体现和融入到教学、科研、育人、管理等各方面工作中。要主动作为,统筹推进专业特区和实施“一院一策”,通过推动发展来解决学院办学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通过实现发展来凝聚学院师生的力量。要坚持把保证安全放在首位,科学、有序、可控做好学生返校复学期间疫情防控、思想政治教育和舆论引导等工作。要有全校一盘棋的大局观,支持和服从学校预算调整工作,进一步树立过紧日子意识,坚持厉行节约干工作,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

 

 会议还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业特区建设、毕业生返校复学、毕业生毕业就业、本科生转专业、研究生招生复试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研究布置。

 

(信息来源 马晓明  责任编辑 米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