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第十五期党校线上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04-24

 民大新闻网讯   4月2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五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春辉、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第十五期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各党支部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本期党校培训的收获和前一日观看“云端”思政课的心得。赵春辉给予全体学员肯定和鼓励,希望大家将党校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经过此次疫情大考,更加热爱祖国和我们的中国共产党,立志成才,永不止步。

 

 本期党校培训在“云端”有序进行,共开展了五次线上自学、一次主题党课、一次主题研讨和一场结业考试。培训形式多样灵活,在保证理论教学任务的前提下,加强了学员互动、课后研讨和线上考核,有效增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实效。

 

(信息来源 张伟  责任编辑 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