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度三好表彰大会暨民族进步教育月成果展演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6

 民大新闻网讯     为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创建优良学风,展现学院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成果,11月20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度三好表彰大会暨民族进步教育月成果展演。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综合实验中心主任、研究生导师、班导师、辅导员、全体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刘向东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依次为先进班集体代表、国家奖学金代表、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综合奖学金代表、科技创新代表、志愿服务代表、文体活动代表、优秀寝室代表颁奖。本科生获奖代表马文婕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民大的经历与收获,鼓励学弟学妹们坚持目标,不断超越自我。研究生获奖代表刘宇发言,他希望研究生能够深入钻研专业研究领域,践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号召。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丕锡对大会进行总结,肯定了过去一年本科与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成绩,鼓励低年级同学们以优秀学子为榜样,锐意进取,奋发向上,在未来收获更多成果。

 

 表彰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和观众观看了学院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成果展演。团委副书记于江婷汇报民族进步教育月成果,并进行视频展示。歌咏《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声情并茂的朗诵,展现了研究生“学在民大”的坚定决心。健美操《雪山上的吉祥谣》展示了IT学子的动感与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优秀作品《我爱你中国》中多民族语言朗诵和舞蹈,展示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良好成效。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中动情的朗诵、洪亮的歌声与优美的舞姿,表达了IT学子对祖国的深深眷恋。

 

 本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计算机学院打造“学在民大,赢在计算机”良好口碑的坚定信心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的良好成果。全体计算机人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 张伟  学生记者 周嘉怡  责任编辑 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