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12

 民大新闻网讯  为增强学生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入党积极性,激发爱国爱党热情,11月7日,我院召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参加活动,2019级全体学生参会学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磊为2019级新生详细的介绍了入党流程。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让同学们在向党组织靠拢过程中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地指导,我院举办驻班党员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聘任仪式。大会上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姜宇航发言,分享了大学四年的心路历程,用自身经历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党和对成为一名党员的理解。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入党教育工作。本次大会使2019级新生对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理清了入党流程、端正了入党动机。学院将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

 

  

 

  (信息来源 马晓明  责任编辑 米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