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召开研究生调研座谈会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31

 民大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深入了解我院研究生面临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学院研究生思想教育管理水平。近日,学院召开研究生调研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春辉、研究生助理、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结合身边同学的意见建议和现阶段的问题困惑积极发言,针对学习情况、思想状况以及日常生活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悉心解答。对于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现场给予明确答复,对于涉及学院长期规划和综合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归类整理,共梳理出三个方面12条,学院将进一步研究解决。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春辉表示,感谢与会同学对学校、学院的信任,积极正面地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学院将结合同学们的建议意见进一步对照标准找差距,健全机制体制,拿出切实管用的解决方案,层层落实责任,确保整改到位。

 

 未来,学院将继续抓好研究生培养,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努力做好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 王言 杨政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