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积极推进与思科、华讯产学合作协同育人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22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教育部-思科产学合作项目深入发展,9月18日,我院举行与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座谈会。学院领导、企业有关负责人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

 

 思科(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总监、网络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岩广首先就思科未来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着重说明了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的育人架构和人才桥项目,表示将积极促进与思科伙伴企业与校园的线下对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的提升。华讯校企合作负责人谷嵩介绍了华讯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其对应届毕业生的实习培养计划,并表达了选聘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学习提升的意愿。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等具体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向东高度评价思科公司、华讯公司的社会责任感,表示将积极推进与两家企业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能力过硬的IT人才。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注重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不断引入优质社会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