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07

 9月5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元虎,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出席会议,预备党员、班子成员党外同志、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元虎代表学校党委作了讲话,他对学院党总支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二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三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深入践行新时代新担当。他希望新一届学院党总支不辜负广大师生期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开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丕锡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党总支三年来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指出了党总支在组织带动理论学习、超前和大局意识、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他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到会正式党员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新一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随后,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赵丕锡同志担任党总支书记,刘向东、赵春辉同志担任党总支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