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一期党校培训结业典礼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6

 近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石滩校区F113会议室举行第十一期党校培训结业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靓、教辅党支部书记苏飞、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第十一期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典礼。此次结业典礼由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刘博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和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为本支部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教辅党支部书记苏飞老师为本期党校培训中的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并对优秀学员表示祝贺。2015级网络工程151班团支书韩一婷作为本期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她首先对党组织和老师们辛勤的培养和教育表示由衷的感谢,与全体学员对本期党校培训的内容进行了回顾,并代表所有学员郑重承诺,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思想政治素养高、文化知识学得好的优秀大学生。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磊老师在发言中首先对各位学员出色完成了党校学习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结合党员“两学一做”的学习实践要求,不断夯实理论基础,丰富实践内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服务奉献精神,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本次结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对学生党员的培养和教育,此次党课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主题报告、分组讨论、读书分享、社会实践、课下自学等多种教学方式,并通过闭卷笔试答题的方式对学员进行全方位培训和考核,着力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全体学员表示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和动力,将所学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