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 “金石滩公益环保行”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03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环保意识,争做环保先锋。4月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黄金海岸开展了 “金石滩公益环保行”主题实践活动。我院共40余名党课学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在学院团委组织部成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被分为多个小组在沙滩展开活动。初春的海风还夹杂着几分凉意,学员们环保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每个小组都前去其事先被划定的范围拾取垃圾。他们将沙滩上的塑料袋、饮料瓶、烟头、纸壳等垃圾,装到随身带着的垃圾袋中。活动开展近30分钟后,被清理过的海岸垃圾所剩无几。沐浴着清爽的海风,让人心情倍感喜悦舒畅。随后,大家齐力将整理的垃圾运往了垃圾回收站,切实做到了文明环保。学员们用实际行动为春日的海滩增添了一抹清新,用汗水挥洒出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活动最后,学员们纷纷聚集,合影留念。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注重学生奉献服务意识的培养,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体现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服务社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助力于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希望“IT”学子们能够积极践行环保精神,共同谱写青春正能量的美好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