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示范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示范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18

 9月1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院长刘向东、党总支副书记赵春辉、新疆内派教师买拉提、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疆籍学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买拉提介绍了内派教师的工作职责,他希望新疆籍同学能够珍惜在民大读书的机会,热爱国家,团结同学,勤奋刻苦,生活朴素,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赵春辉介绍了学院新疆籍学生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各项政策,全力提升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质量。刘向东对买拉提表示欢迎,他对新疆籍学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自律自强,锻炼自身本领,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二是要乐观自信,增进与各族学子的交往交流交融,成为民族团结的纽带和桥梁。新疆籍学生围绕“如何有意义地度过大学”进行了交流发言。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针对新疆籍学生特点,扎实做好思想引领、学习指导以及资助帮扶等各项工作,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统筹、细化举措,不断提升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