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示范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示范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大会暨消防安全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11

 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防范暑期安全隐患,7月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年级召开暑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全体在校生参加,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主持。

 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暑假安全问题和假期留校的相关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在假期活动中一定要将安全放在首位。为防止火情发生,保证学生人身财产安全,辅导员老师举行了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安全警钟长鸣”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辅导员老师现场播放了火灾消防演练及安全常识的相关视频,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灭火器及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为意外来临时安全逃生掌握要领。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一直把学生安全放在工作首位,定期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为同学们美好的大学生活加上一把安全之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