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示范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示范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首届IT知识挑战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2

 为提升同学们专业学习兴趣,扩展学生基础知识储备,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IT知识挑战赛”知识竞赛。5月16日晚,首届IT知识挑战赛决赛在金石滩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各年级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同学出席本次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其挑战性和新颖性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四十二支队伍参赛,共八支队伍闯进最后的决赛。决赛中,八支队伍分为四组,两两对决,每场比赛共有25题,三位队员依次作答,答错的队员将被淘汰,场上队员多的一队获胜,如所剩队员人数相同,再进行加试。获胜的队伍进入下一轮比拼。比赛共分三轮进行。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队伍之间势均力敌,选手们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台下观众的掌声和赞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大一的三位女孩儿赢得了最后的胜利赢得最后的胜利,获得特等奖,她们大声喊出自己的口号“要有自信,要有爱”。辅导员老师依次为获奖队伍颁奖。决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IT知识挑战赛等一系列比赛的举办,激发了学生专业知识学习热情,学生专业知识素养不断提升,形成了良好的学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