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示范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示范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行“阳光IT人,青春正当时”团支部竞技积分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8

 为丰富同学课余生活,提升团支部团结协作能力,5月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石滩校区风雨操场举行“阳光IT人,青春正当时”团支部竞技积分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和2017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竞赛。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本次团支部竞技积分赛在欢快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设跳大绳、两人三足、传递呼啦圈、坐地起身、齐眉棍、团体接力六个比赛项目。比赛项目的设立,旨在考验团支部成员间的配合能力,让同学们在比赛中体会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烈日骄阳,同学们不畏暑热,积极参与每一个比赛项目;不惧失败,坚持挑战每一个难关。同学们默契配合,你争我夺,加油声、呐喊声、口令声汇编成为操场上最嘹亮的协奏曲。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科174班团支部、软件171班团支部、计科173班团支部获得最终比赛的优胜。

 团支部竞技积分赛的举行,为各团支部集体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平台,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情。相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广大学子定会担起“阳光IT人”的责任,不辜负青春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