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示范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示范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考研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5

 为帮助学生了解考研信息,尽早制定学习计划,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4月17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金石滩校区C301召开考研交流会。副院长焉德军、年级辅导员、2018届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代表以及2015级有考研意愿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活动伊始,2015级辅导员王磊老师谈到考研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希望同学们树立合理的目标,坚定信念,持之以恒,取得最后的考研胜利,学风建设部欧琬馨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考研流程,包括考研目标、复习计划、考研大纲和考研时间表等内容,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熟悉考研流程。

 考取东北大学的王星雨同学分享了考研复习材料和学习时间安排;考取吉林大学的张文娟同学强调了考前准备和心态调节的重要性;考取大连理工大学的孙源同学建议大家要多听多问,享受考研过程;考取南开大学的邹彤同学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学会思考、归纳总结以及劳逸结合。四名同学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会给大家提供更多帮助。

 副院长焉德军对考研成功的2014级学子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寄语2015级考研学子。焉德军老师建议同学们能够做好规划,早准备,早实践,有毅力,有韧性,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路上有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品格,坚持不懈的努力,并预祝同学们能在今年的考研征途上勇创佳绩。考研交流会在温馨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全面、更清晰的认识,也为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搭建了学子间的交流沟通平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毕业生图书捐赠、优秀学子报告会、学生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增强毕业生爱校荣校意识,展示IT学子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