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团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生工作 >班团风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07

为进一步传承和五四精神,激发同学的家国情怀,5月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入团宣誓仪式。团委书记牟艳艳老师、团委副书记王秋艳、学院团委组织部、团委实践部、团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及17名新入团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本次宣誓仪式由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雯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和团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起立高唱国歌、团歌,整个会场庄严肃穆。随后,主持人宣读入团学生名单,牟艳艳老师和团干部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17位新团员举起右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有力,字字激励人心。

宣誓完毕,牟艳艳老师首先对17位新团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认真对待自己的团员身份,不断提升自我,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各位新团员表示一定会牢记青春使命,努力奋斗,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导,注重加强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引导,不断推进共青团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