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6

民大新闻网讯   10月1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金石滩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王众、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丕锡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严格按照规定议程进行。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听取了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和情况介绍,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参加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代表选举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发扬党内民主,严格规范程序,最终选举产生出政治过硬、结构合理的党代表人选。通过此次党员大会,全院师生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合力,纷纷表示将以良好的状态、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王磊  责任编辑 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