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治安全

学校召开2018年第三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6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根据《辽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学校安全工作紧急通知》要求,布置学校安全工作和开展安全工作检查。副校长陈明华、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关锋传达了《辽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学校安全工作紧急通知》的要求,保卫处处长杨树清代表学校综治办布置学校安全工作检查方案。

 

陈明华围绕学校交通安全、实验室及工作室安全、学生管理、食品安全疾病预防、特种设备使用、网络安全进行了重点强调,一是各部门各学院要明晰职责,将校园安全稳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清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校园安全的重要性;二是各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问题;三是要将消防作为此次检查的重点,开展切实有效的消防安全检查,做到消防安全不留死角;四是要重视对实验室使用和危化品管理的检查,加强对实验室使用人员的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