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预警通报

2015年第6期 校园预警通报

1113日零时30分左右,保卫处值班人员及巡更人员在7号公寓附近.发现150岁左右形迹可疑人员。该人背一双肩包,手持手电棒。保卫处值班人员和巡更人员上前进行盘查, 该人神色慌张,声称是护送朋友回寝室,说话间该人顺势后退,有逃跑架势,保卫人员急忙上前抓住嫌疑人衣领,揪住背包,扭住手中手电棒,试图进行进一步盘查,不料,嫌疑人使劲一扭拼命挣扎,从保卫人员手中挣脱,然后撒腿就跑,保卫人员紧急进行追赶,嫌疑人狂命逃奔,从1号公寓附近围栏跳跃出去逃窜,缴获嫌疑人背包及手电棒,经检查嫌疑人所留背包,搜出9件女生衣物。事后经调阅监控了解到,盗窃分子夜间从围栏处跳入校园,并从1号公寓晾衣架处盗取基生衣物品。
据此,保卫处提醒广大师生:入冬前后,是盗窃案件高发期,请广大师生一定要提高警惕。尤其要防范不法分子夜间流窜进入校园进行偷到,保卫部门在加强夜间巡逻的同时,全校师生要及时将自行车锁如车棚,晾晒衣物要及时收回,不要将衣物留在室外过夜,给不发分子留下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