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失物招领

有关“失物招领中心”的通知

给广大师生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平台,武装保卫部特于学校西门门岗值班室设立失物招领中心,并在保卫处网站设置【失物招领】专栏,向大家提供失物招领和挂失咨询查找服务失物招领程序具体分为:      

一、有遗失物品的同学首先应尽可能回忆出遗失的时间和地点,并到遗失地点进行查找,若查找无果,可拨打校园24小时接警电话87404110或直接学校正门门卫值班室失物招领处(学校西门门岗值班室),填写报失登记薄的内容,注明物品名称和价值;

、如果您在校园或宿舍周围拾得遗失物,可以及时拨打校园24小时接警电话87404110或直接送交到学校西门门岗值班室失物招领处,做好登记;

、遗失物品,由失主填写好内容,若有拾到者送回该物品,失主凭学生证或身份证取回所失物品。代理他人领取遗失物的,还须出示失主的委托书、失主身份证件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它应当成为我们必备的素质,才能更好地发扬光大。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发扬拾金不昧的优秀品质,服务大家,乐于奉献,互帮互助,促进和谐,携手创建平安校园。

【值班时间】全天24小时

【值班地点】学校西门门岗值班室

【联系我们】24小时接警电话 87404110

西门门岗值班室  87656097

                                           

                                           保卫处失物招领中心
                                                                                                                                2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