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考风考纪教育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为深化学风考风建设,加深诚信考试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保障学生假期安全,日前,机电工程学院分年级召开了考风考纪教育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辅导员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大连民族大学考场规则》《大连民族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处理办法》,要求大家遵守考场规定,严肃考风考纪,并通报以往的考试作弊案例,以实际案例强调考试作弊违纪给个人成长带来的危害,动员同学们积极备战期末考试,做到诚信考试。王洪友副书记重点强调了假期安全教育,对提高学生假期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讲解,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确保返乡途中的人身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要求学生提前做好离校相关登记,离校前做好宿舍完全检查工作,关窗断电,打扫好卫生。最后,王洪友副书记提醒同学们做好假期时间安排,多学习,勤劳动,做好假期社会实践,充实愉快的度过假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