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教育大会

为维护校园的稳定,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2月27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2017级全体学生安全稳定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戎、辅导员参加会议。

 

 

李华戎在讲话中表示,“安全”和“稳定”是密不可分的,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和鉴别力,政治安全是学院稳定发展、学生顺利完成在校学业的前提和保障。对可能演化成危害政治安全的苗头隐患事件,应及时向辅导员等老师反映,防范于未然;二要注意自己及本班同学的言行举止,特别关心、关注本班心理困惑、学业困难、情感困难等特殊群体;三要注意防范极端事件与安全事故等,注意假期往返学校的安全以及在校安全,要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四要重视网络安全,避免网络舆论问题,实事求是;不能在网络上发表不当言论或者传播不良信息,产生不良影响;五要重视寝室安全,不私藏违禁物品,不做对寝室安全产生隐患的事情。

 

环境与资源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教育,全力做好各类矛盾化解管控工作,抓细抓实和谐校园的建设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