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金石滩校区管委会召开会议部署暑期工作

7月17日上午,金石滩校区管委会召开会议部署暑期工作。学校副校长、金石滩校区管委会主任王永强,金石滩校区各单位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金石滩校区各单位负责人关于暑期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就暑期安全稳定、留校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提出重在落实的工作要求。

 

会议就金石滩校区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主要是为破解两校区管理审批和服务难题,切实提升金石滩校区的管理服务水平,实现学校党委确定的“在开发区校区能办到的事情在金石滩校区能够办到,只进一扇门就能办完所有事”的建设目标,学校决定在金石滩校区建设综合服务大厅和网上服务大厅,努力“让信息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给广大师生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服务。

 

会议要求,由金石滩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牵头,有关单位部门积极配合,利用暑假时间,全面推进服务大厅建设各项工作,确保服务大厅在9月初开学投入使用。